眠栗子

快乐北极冬眠小熊

『MINV』你作为不良少女能不能不要整天缠着风纪委员?

·快乐性转56

·不良少女5x风纪委员6

·我可能是最近土味视频看多了

·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土段子+奇奇怪怪的言情小说剧情(?)来看年轻高中生恋爱

·全文8k+



start.




      “委员长早上好!”

      “早啊。”

      “薇薇今天姐姐忘记洗领结早上还没干,通融一下吧……”

      “不可以哦,学姐得过来记名字。”

      “委员长今天也很可爱呢!”

      “学姐你的校徽呢?夸我可爱也要记名字!……”

      “啊——怎么这样。”


      “薇薇!早啊!”


      金薇薇皱着眉抬头,果然是熟悉的声音。


      “我们没有那么熟吧?朴同学能不能认真的叫我委员长?”


      朴智珉笑嘻嘻的把还在记名字的认真严谨的委员长搂到自己怀里,还蹭了蹭对方软软的头发。“不要那么严肃嘛。”

      嗯,熟悉的柚子香洗发水,还有点大概是沐浴露味道的牛奶甜味。不愧是她最可爱的风纪委员长。


      金薇薇把她推开,拿了笔和记录本,开始一一列举朴智珉的问题,


      “校服领结又给你吃了吗?扣子不好好扣,校徽又不知道带。下午就周末了稍微认真一点啊……

      裙子果然是去裁了吧?穿那么短干什么?你的书包呢??你真的是来上学的吗?

      你又去染头发了?高中期间不能染头发你是嫌弃自己的检讨写的不够……”


      还没说完朴智珉又凑上去,“啊……还以为薇薇会喜欢这个颜色的……特地找了好几个化妆室才染了和薇薇喜欢的歌手一样的颜色呢……”

      “那也不一样……你你你别凑我这么近!”金薇薇抖了抖往后缩,想拉开朴智珉和自己的距离,“总……总之,记名字了,要上课了你快走!”


      朴智珉终于松开她,“好啦,那我去上课了哦,不要太想我,金委员长。”


      “……呀!你的校徽下周要记得带!!”

      “知道了知道了——”



      金薇薇松了一口气,同样忘记带校徽围观很久正在等着被小姑娘记名字的好学姐金秀珍拍了拍她,

      “薇薇啊,你和那孩子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的?”

      “不好啊?姐是瞎了吗?”金薇薇迅速在记录本上写着亲姐姐违纪的内容,“而且我早上明明千叮咛万嘱咐的要姐记得带校徽,去见班主任就这么开心吗……”


      “没有啦,薇薇太可爱了这不是一看就容易出神然后忘东西——”金秀珍刚想捏捏妹妹的脸就被拍开,“请不要用我当借口,时间久了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看上人家班主任了。”

      “工作的时候真严厉啊。”



      而当金薇薇好不容易收拾清楚回到教室的时候,班主任要求为了让自己管到朴智珉而把她调到自己旁边的座位,此时这个座位确实是空空如也。

      班主任拿着课本看着她,金薇薇默默低下头打开书试图让她不要注意到自己。


      “金薇薇。”

      “……到。”


      金薇薇抬头,班主任露着慈祥的微笑看着她,“懂我意思吧?”

      不是很想懂。

      金薇薇叹口气站起来,今天的数学课是泡汤了,回去之后一定要让玧智姐帮忙把之后一周的课都补回来偿还才可以。

      小姑娘眼角抽了抽,虽然会觉得拜托正在忙着最后一年高考的姐姐帮自己补高一数学不太好,但是如果是闵玧智的话应该没关系。



      顺着烟冒出来的地方,金薇薇拉开熟悉的厕所最后一格,果不其然朴智珉正和她的朋友一起拿着烟笑嘻嘻的看着她。

      旁边那个她也认识,高中二年级的舞蹈社长,虽然不是很想在这种地方遇见,毕竟新生晚会上确实被叫做郑号妍的学姐漂亮到了。


      “薇薇,和我猜的时间差不多,又见面啦。”朴智珉一边笑一边把郑号妍往门外推,郑号妍举着双手示意她自己会走,

      临走时还顺带摸了一把金薇薇的脸,立即引来朴智珉的不满。


      “号妍姐!不可以对我家薇薇出手的!”

      “谁是你家薇薇!”


      “是是是,知道了。”


      等郑号妍走了,金薇薇才皱着眉看着朴智珉手里的烟,“老师让我来叫你去上课。”


      “今天早上什么课?”


      “都大半个学期你好歹记一记课表好吗?”金薇薇看着朴智珉乖乖的丢掉手里的烟头,还试图用沾着烟味的手来碰自己就迅速拍开她,“等会给你一张,先去洗手。”

      “是是是,我的委员长。”


      “谁是你的委员长……”


     朴智珉洗了手又对着镜子拨弄了好久自己的头发,金薇薇觉得至少这节课是回不去了。

      姑且作为委员长还是提醒提醒她学校的检查,毕竟要写检讨又是自己麻烦。


      “学校不让化妆的。”


      “我没有化妆啊,我只涂了口红而已。”朴智珉转过头凑近抱着手靠在墙上的金薇薇,“还是你觉得我太漂亮了?”

      “……”

      见金薇薇不接自己的话,朴智珉看似可惜的叹了口气,“啊……小时候多可爱啊,怎么现在变得这么严肃了。”

      “????”


      “玧智姐给我看过你小时候的视频和照片噢,幼儿园校庆,穿着白色蓬蓬裙背着小翅膀顶着小光环唱歌的样子。”

      朴智珉顺利看到金薇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我怎么不知道你和玧智姐有联系??”

      “你没问啊。”


      虽然闵玧智的原意是跟朴智珉炫耀自己的妹妹非常可爱就是了。


      好气哦但是又不能说什么,刚刚对于即将打扰闵玧智的复习时间有在感到抱歉的金薇薇现在决定不止预习数学顺便一起把所有科目都学掉好了。


      “你弄好没?回去上课了。”


      说完金薇薇就转身快步朝教室走回去,朴智珉就紧跟在她后面,“生气了吗?我觉得很可爱啊!”

      “没有生气。”

      “果然是生气了吧?”


      “你不要老是夸我可爱,你自己也很可爱。”金薇薇停下来,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她,“如果不要给我添那么多麻烦好好念书你一定更可爱。”


      朴智珉愣在原地。







      已经回到教室上课的郑号妍手机在课桌里震了震,摸出来发现是朴智珉给自己发了短信。


      [智珉呐:

           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婆!我老婆夸我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上课了快出来听我叫!她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那个大眼睛那个认真的表情呜呜呜呜她好甜甜我可以!我下课就把她拐去荷兰民政局!]



      “……”郑号妍的嘴角抽了抽,


      什么啊,是变态吗这个女人。




      “号妍,虽然知道你是舞蹈生,不过好歹是班主任的课,看看你可怜的老师吧?”

      双重shock到的郑号妍剧烈的抖了一下,“对不起老师!”





      午餐时间金薇薇拿了早上金秀珍给做的便当准备去长廊找姐姐,就被朴智珉拉住,

      “???”


      “薇薇,”朴智珉看起来很认真,


      “和我结婚吧!”



      “……”



      最终朴智珉带着一个手掌印来到和郑号妍约好一起吃午饭的地方,


      “你这是……?”

      “……没什么,换了新的腮红……”

      “……你认真的吗?”




      


      “薇薇?薇薇啊?”金秀珍伸手晃了晃夹着一块炸鸡块半天不塞进嘴里的妹妹,走神的过于明显让她心情相当微妙。“在想什么啊?饭都不吃了,难道!”

      “姐姐的厨艺退步了吗……”


      “不是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没有!”金薇薇回过神来发现姐姐一副要哭的样子疯狂摇手,

      “从刚才开始就不知道在想什么。”闵玧智坐在边上,接过妹妹在打翻边缘的饭盒和手上抓着的筷子,“我喂你。”

      “不用了啦……”


      拒绝明显没有用的金薇薇还是吃了姐姐喂的饭,

      “又不是小孩子,不用这样……”


      “啊——当了风纪委员的妹妹成熟到不需要姐姐了,真让人难过。”闵玧智放下筷子,学着金秀珍的语气说着点崩人设的话,成功逗笑了心不在焉的漂亮妹妹。

      “不是啦!”


      “所以到底在想什么?”金秀珍看着她俩,也夹了一块鸡肉放进嘴里,




      “姐姐你们有被人问过要不要和她结婚吗?”




      然后那块鸡肉掉到了地上。




      闵玧智和金秀珍猛的站起来双双按住金薇薇的左右肩膀,

      “哪个臭不要脸的男人。”

      “来跟姐姐说!看姐打不死他!”

      “谁跟你讲的?”

      “啊啊啊果然就不该放你离开姐姐的视线,一下不注意什么人都冒出来了!”

      “名字班级学号。”

      “我不搞死他我就不姓金!这是性骚扰了吧这绝对是性骚扰!”

      “到底是谁?”


      被一连串问题问的脑袋发懵的金薇薇连忙摆手试图让她俩冷静下来,

      “不是不是不是没有那么夸张啦!

      什么名字班级学号,玧智姐姐是黑社会吗……我就随口问问你俩冷静!冷静!”


      一半冷静下来的两位姐姐在她面前坐下,


     “总之……先冷静下来听听薇薇怎么说的吧……”金秀珍咳了两声,把从口袋里掏出军用小刀的闵玧智的手按回去。

      到底是哪里来的军用刀。


      “嗯……”金薇薇看了看姐姐们的反应,


      “没什么啦……就是……就是……对上课,语文课上说到这个了……我就随口问问……随口问问……”

      果然还是不要讲比较好。



      “对……对了,下午你们要先回去吗?我两点半还有风委会的定期检查要做。”虽然看得出来小姑娘是在转移话题,金秀珍还是接着话说了下去,

      闵玧智也不再说话专心喂小姑娘吃午饭。


      “我倒是没什么事,可以我先回去做饭。噢不过玧智有补课,等她结束去接你回家吧?”


      “好……好!”


      




      吃完饭又振作起来的朴智珉,正划着手机翻着之前通过特殊渠道搞来的金薇薇的照片并跟郑号妍解释自己脸上印子的来源,


      “……你是变态吧……哪有人冲上去就问人家要不要和你结婚的,正常人是这样追人的吗?还有我之前就想吐槽了你那个短信,你脑子绝对有点什么问……”


      郑号妍皱着眉尽职尽责的吐槽自己的好朋友的同时卡在了中间,

      “你根本不懂我家薇薇多可爱……”

      没注意到的朴智珉还是笑着看着手机,被郑号妍拉住了才抬起头,


      “那个人,好像是上次被你打了的那个吧?”

      “哈?”




      难得轮班不用巡逻,午休时间金薇薇回了教室趴在桌子上休息,脑子里还是刚刚姐姐们充满担心的叮嘱,


      “臭丫头……就知道给我添麻烦……”




      作为不良少女算是敬业的约了架后心气不顺的朴智珉回到教室就看到金薇薇一个人趴在座位上熟睡,

      停了两秒果断反应当即从里面锁了前后门又拉上窗帘。

      非常好,这么想着的朴智珉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今天是周六,下午没有课了,除了一些会来班上自习的住校生,应该不会有人来。

      盘算的美滋滋的朴智珉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午睡的心上人。


      睡着的金薇薇属实是天使本人。这么想着的不良少女觉得相当安定。

      朴智珉很少这么安静的看她,尽管认识了很久,她和金薇薇也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自己每天乐此不疲的在委员长面前刷存在感的坏处就是没办法见到这种状态下的金薇薇。

      大多数时候金薇薇会在绷不住高冷的假象时,恼羞成怒的动手锤她,无奈且无情的记她名字。

      大约也是因为太熟了,金薇薇也不是没有抓到比“厕所抽烟”“校裙改短”“不戴校卡”等行为更加恶劣的,可以被处分的行为,但没有一个被学校知道。朴智珉第一次越界不被发现时,意识到了这个好学生似乎不像表面上那么讨厌她。


      朴智珉盯久了,轻轻的挪了自己的椅子,想凑的近一点。还想捏捏委员长看上去非常嫩的小脸蛋。

      反正都睡着,不捏白不捏!

      表面上流里流气实际怂的要死的现役不良少女花了一段时间下定决心,轻微颤抖的手就这么伸出去了。




      可惜的是千算万算,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没算到金薇薇有定闹钟。



      “……朴智珉?”


      猛然间被吓到差点跳起来的朴智珉手肘撞到了桌角发出“咚!”的一声,转而捂着手肘蹲在地上抖个不停,

      刚睡醒有点发懵的金薇薇发出了真挚的问候,


      “你如果去当喜剧演员一定是最可爱的喜剧演员。”


      不知道该不该开心自己被夸了,总之这种突如其来的撞击痛到朴智珉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有没有受伤?为什么要突然站起来啦……真的是……”金薇薇推开凳子在她面前蹲下,“给我看看?”

      “哇……痛死了……”尽管手很痛还是找准机会抱住风纪委员的现役不良少女朴智珉适时的开始哭诉自己的脆弱。“要薇薇呼呼,不然不能好了!”


      “……”


      不过撒娇过头了换来的就是风纪委员无情的把搂着自己的人推开。

      金薇薇冷漠的站起来,从包里翻出创口贴和消毒棉签丢给朴智珉,


      “我还要开会,你要是没什么事就自己解决吧。”


      “啊……薇薇好冷淡噢——”突然意识到没被金薇薇追究自己为什么不回家而坐在她旁边看的朴智珉心情大好的看着金薇薇拿了包迅速离开教室。

      还能看见小姑娘发红的耳朵尖。


      感恩于自己从初中部到高中部四年终于有了进展的朴智珉差点当场落泪。尽管最后也没捏到,并且还把自己胳膊搭进去的小姑娘也是非常高兴了。

      不行,这种大好日子,得来一根烟开心一下才可以。

      缓过来的朴智珉,快乐的从包里拿了烟和火机去窗口了。





      快乐的烟灰撒到了正好过敏打算去医院的教导主任头上,教导主任连打了三个喷嚏后抬头一看,一阵烟雾从高一教室里冒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起火了。

      于是愤怒的教导主任把即使被当场抓包抽烟也依旧快乐的朴智珉拎去了办公室。

      而本来正在开会,云里雾里的委员长也被叫去了办公室在线咨询为何她同届管理的学生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在教室抽烟。

      最终金薇薇跟教导主任再三保证会好好看着朴智珉,加上一份三千字的检讨才避免勉强算得上是姐姐的人被请家长。

      教导主任也信得过金薇薇,自己又急着去医院,才放了两人走。




      [玧智姐,我风委会有点事你先回去吧!]这么给闵玧智发完短信,金薇薇揪着朴智珉的衣角给她拽回教室。

      “你抽烟就不能找个隐蔽的地方?在教室抽你胆子是真的大啊?生怕监控摄像头照不到你违反校级的面容吗?”

      “那个监控是坏的,所以我才没想那么多……”

      “就算是坏的你也不能这样啊。”


      金薇薇抱着手越想越生气,锤了朴智珉好几下试图让她长长记性,朴智珉只是一边笑一边看着她。

      “下次不会了,跟你保证。”

      “你跟我保证有个什么用?你跟班主任保证那么多次要好好念书也不见你期末考多一分。”


      朴智珉往生气的委员长面前凑,金薇薇往后缩了缩,语气又渐渐弱下来,


      “你你你……别往我这边靠……”


      “我真的下次会注意的,别生气好不好?”朴智珉不仅没有后退还直接上手抱住了她家委员长,“我们薇薇啊,是害羞了吗?”

      “没有!”

      金薇薇把她推开,张嘴就是一句反驳,尽管没什么说服力。


      “总之,你先把检讨写了再回家,我等你,不然你回去肯定不会写的。”

      “你了解我。”


      朴智珉耸耸肩,从书包里翻了新的作业纸出来,看上去乖乖巧巧的认认真真的在纸的开头写上“检讨书”三个大字。

      金薇薇在她旁边坐下,拿出来自己的作业试图用理智的代表伟大的数学让自己清醒一下。


      然而在金薇薇做完两页后抬头往旁边一看,朴智珉的作业纸上,刚刚的“检讨书”三个字还是刚刚的三个字,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见多。

      而检讨书的主人一边转着笔一边撑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你做完了吗?”

      “怎么可能做完……你不打算写了吗?一直看我干什么?我脸上写着[检讨书范本]几个大字吗?”

      “没有,但是你好看。”

      “……”


      感觉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金薇薇叹口气打算就此结束。“那你要是不写就回家吧,也不早了。”

      “我跟你一起回家。”


      “为什么?”金薇薇收拾书包的手停下,有些疑惑的抬头看着收拾速度奇快的朴智珉。

      “这么多年的友情……你不会这么狠心把我一个人丢在学校吧?”眼看着抓准了金薇薇心软,朴智珉书包往后一带,伸手就抱住金薇薇大有一副“你不和我一起回家我就不松手”的气势。


      “好吧,那就一起回去吧……”

      “薇薇最可爱!”

      “奉承我也没有用。”




      说实在的金薇薇并不擅长应付朴智珉,和她一起回家这还是第一次。既算不上朋友,距离“姐姐”这个称呼又差了点,毕竟只大了两个月怎么也叫不出口。

      朴智珉很自然的挽着她的手,金薇薇的僵硬她是感受到了的。不过她更乐意把那种反应当成害羞,小姑娘红红的耳朵尖多可爱。

      路过商店街时,朴智珉扯住了她。


      “怎么了?”金薇薇顺着她视线的方向看过去,还以为有什么,结果也就是普通的商店。“你有想买的东西吗?”

      “你想吃草莓冰吗?”虽然说是疑问句,行为上朴智珉并没有给她选择的余地,拉着金薇薇就往前走,“我吃过那家,挺好吃的,而且草莓放的很多,你喜欢草莓对吧?”


      “你怎么知道……?”


      “我连你幼儿园的照片视频都有,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提到幼儿园金薇薇脸色一变,来自风纪委员长正义的铁拳就要挥向她。朴智珉立刻认怂求饶。

      

      “我错了我错了,请你吃草莓冰,不要生气好不好?”



      确实挺好吃的。

      带着怀疑的眼神,金薇薇把朴智珉递过来的一勺草莓冰送进嘴里得出来了这个结论。

      “好吃吧?”朴智珉看到金薇薇的表情就知道她喜欢这个味道,带着点小骄傲挑了挑眉,“不会骗你的。”

      “没想到你喜欢这个口味。”金薇薇接过勺子自己在一次性的纸碗里舀着草莓冰,被冰的起了鸡皮疙瘩。


      “什么?”

      “本来以为你不会喜欢甜的东西。”


      “为什么有这种想法?”朴智珉跟在她身边,自己也舀着冰,她自己这份甚至额外淋了蜂蜜。担心金薇薇不喜欢太甜才没有买一样的,一直都最喜欢甜食了。

      “因为啊,智珉不是不良吗?喜欢吃甜食的不良少女实在是少见。”


      朴智珉噗的一声笑出来,“是你见到的太少了,我很喜欢甜食的。”


      朴智珉快速解决掉自己手里的冰,一边走一边数着手,“就算是喝酒也是更乐意喝果汁气泡酒,比起酒更喜欢可乐,我们薇薇也喜欢可乐吧?

      比起烟更喜欢棒棒糖,不过奶油味和蓝莓苹果味的爆珠也喜欢,喜欢草莓冰淋蜂蜜,喜欢奶酪面包,喜欢草莓果酱,草莓味的都喜欢,”

      金薇薇一边听一边吃,朴智珉停在了原地。她转过身看向她,“怎么不说了?”


      “薇薇也是草莓味的。”



      风纪委员长扛不住直球。





      这天朴智珉晚上回到家后,抱着手机就扑进软乎乎的被子里,快速给她的小天使打字。

      直球攻击了将近两周好不容易挨到委员长答应她,必须立刻乘胜追击才可以。


      还在洗澡的委员长放在餐桌上的手机震了震,在厨房洗完碗的闵玧智擦了擦手抓起手机走到浴室门口。


      “薇薇,有消息。”

      “姐你丢桌子上就好,我等会看哦!”


       闵玧智拿着手机回到餐桌边,

       拿着金薇薇换洗衣服的金秀珍走过来,凑过去看,“谁的啊?”

      “我没看,上次偷看薇薇的消息,小家伙生了好久的气你忘了吗?”闵玧智把手机递给她,“反正我不想惹她生气。”

      “看一下是谁发的而已啦……”金秀珍按耐不住好奇心,点了手机,


      [SNS消息:

      智珉尼:宝宝我明天给你带早饭哦你想吃什么?你想我没有啊……]


      “啪!”


      金薇薇的手机被金秀珍猛的按在桌子上,闵玧智被她吓了一跳,皱着眉锤了她一拳,


      “你干什么?没吃药吗?”


      金秀珍却一脸鬼见了我的表情,“我刚刚看见了什么??我是瞎了吗???发消息的是谁啊?!”

      “干什么这么大惊小怪,谁发的……”闵玧智拿起桌上的手机点开屏幕,


      “啪!!!”


      可怜的手机第二次被扣在桌上。





      “我去杀她一杀。”

      “玧智啊啊啊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薇薇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闵玧智拿着她不知道哪来的军用刀就冲着大门而去,金秀珍抱着她的腰拼命阻拦的奇妙场景。

      “这是怎么了??”金薇薇吞了吞口水挪到金秀珍边上,闵玧智放下手里的刀,把手机递给她。


      “姐姐不是故意看你的消息的,但是这个人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人是我理解的那个朴智珉吗?”


      金薇薇确实几年不见一次生气的闵玧智,结结巴巴的开始解释。


      好不容易听懂了了解到是追了金薇薇三年的隔壁邻居原本关系并不好的青梅竹马朴智珉终于在敞开了说之后花了两周将自己亲亲爱爱的妹妹拐到手的金秀珍捂着嘴沉思着,小姑娘怕姐姐们不同意,还特地加了一句,


      “智珉对我真的很好……”


      “我管她对你好不好对我妹妹下手我立刻暗杀她……”闵玧智冷着的脸并没有缓解多少,被金秀珍拦着才没又去拿刀。

      “哎呀,你别那么激动,动不动拿刀你是什么黑社会吗?再说你妹妹又不是小孩子了。”


      金秀珍咳了两声,郑重的拍了拍金薇薇的肩膀,“怎么说呢,你想谈恋爱姐姐不拦着你,她也都是知根知底的孩子,既然你会答应她那就说明你应该也是喜欢人家的。

      但是有一说一,如果她对你不好的话就和姐姐说,你也长大了,要知道保护自己。高中生不可以熬夜的哦,早点回去睡觉吧!”


      “谢谢姐姐,那那那晚安!”

      “晚安宝宝。”


      金薇薇立刻点点头,又扯了扯闵玧智的袖子,闵玧智对着她摆摆手。


      “去吧,等会姐姐给你拿牛奶。”


      金薇薇松了口气,

      拿着手机回房间。


      “头发记得吹!不要感冒了!”

      “知道啦!”



      “难得你竟然比我冷静。”闵玧智瞟了还压着自己的手的金秀珍一眼,“以往薇薇有事你都是第一个冲出去的。”

      “毕竟是长姐,我们两个都那么冲动的话薇薇会很难办的。”


      闵玧智看着她,明显是不相信。

      金秀珍被她盯得没办法举起双手说实话,


      “其实我刚刚才是真的想剁了那个臭丫头,我还没舍得把薇薇交出去呢!但是结果你动作比较快。”



      闵玧智拿着热好的牛奶进房间时,金薇薇正在和朴智珉打电话。

      严厉的姐姐走近放下热牛奶拿起金薇薇的手机,


      “谈恋爱也不准影响我家薇薇早睡,敢欺负她就杀了你。”


      然后挂了电话,金薇薇乖乖的把热牛奶拿起来,等着闵玧智的问话。

      “你不生气我挂你电话吗?”闵玧智在小姑娘的床边坐下,摸了摸金薇薇刚吹干软乎乎的头发。喝着牛奶的漂亮孩子摇摇头,

      “玧智姐姐是很重要的。”


      金薇薇把喝了一半的牛奶杯放在床头柜上,


      “所以姐姐不管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的,因为是非常重要的人。”


      “……薇薇也是我很重要的人。”


      闵玧智叹了口气站起来捏捏妹妹的脸,“谈恋爱可以,成绩不准掉。牛奶喝完早点睡,晚安。”

      “姐姐晚安。”



      第二天一早朴智珉就等在楼下,金薇薇下了楼嘴里还叼着金秀珍给烤的面包片。

      “走吧?”朴智珉看起来想说点什么,金薇薇没管她,手机往包里一塞。

      风纪委员的袖章还抓在她手里,一边往校服胳膊上扣一边拉着人走。

      “那个……你姐姐,没生气?”看来是昨天被挂电话有点心有余悸,朴智珉跟在金薇薇旁边帮她别袖章。

      金薇薇摇摇头,“没有啊,姐姐答应了。不过最近玧智姐姐在忙着高考,说不允许你来家里找我来着。”

      “噢答应了啊……那没事,那我学校可以找嘛!”放下心来后朴智珉挽住金薇薇去路口等公交。



      “那我先回教室噢?”


      金薇薇在校门口站好,拿着记录本,朴智珉刚想走就被金薇薇抓住袖子。


      “我们薇薇舍不得我吗!”

      “并不,我只是想说,你的校徽又去哪了?你以为能逃掉吗?领结呢?我刚问你你说在包里你倒是拿出来系啊?”

      “我我我,洗了还没干!”

      “净胡扯,过来登记!”


      看来距离光明正大的顶风作案,还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距离。




END

      

评论(8)

热度(2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