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栗子

快乐北极冬眠小熊

『SUPV』沉溺洋槐

·很短

·糖v

·myk单视角

·前文点合集




day4




      小家伙又哭了。


      最后一块苹果被他吞下去之后,大概是被呛到了咳嗽了几声,然后就捂着有点发红的眼睛倒在地上。

      旁边的播放器还在放着歌,他深吸一口气,咬着嘴唇,大颗大颗的眼泪就从指缝边上流出来,我说不上来我看着这样的他是什么感觉。

      好像我消失已久的心脏又出现然后全部拧在一起。


      我说不上来我为什么会这样,但我发现我看不得这孩子哭。

      

       “地板很凉的,躺到床上去吧,会感冒的。”我这么对他说了,“别哭了……”


      我在干什么。

      我让一个生病了,没办法控制自己情绪,没有被温柔对待的孩子,别哭。

      那感觉就像我在强迫一个哮喘发作的人好好呼吸一样,太残忍了。


      而且他也听不到我的声音。


      他哭的有些累了就在地板上睡着了,我迫切的希望这会有谁能意识到他的不对劲,怎么样都好,打开他的门,抱他去床上好好睡一觉。

      这一切都因为我没办法碰到他而没办法实现。



      看着他睡着时的脸,我记忆里支离破碎完全找不到逻辑的碎片似乎被拼起来了一点。

      好像有个人影。

      算了那都无所谓,毕竟是生前的事了,我再纠结也和现在的我没有关系。


      过了没多久他猛的颤抖了一下,然后睁开眼,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坐起来,胡乱的摸到自己的手机,发现已经深夜两点半了。

      他把手机丢去充电,从衣柜里拿了睡衣出来走进卫生间。


      我靠在卫生间的门上,听着他放了热水。

      没过多久他擦着头发走出来,翻箱倒柜的找吹风机。他走路轻飘飘的,我好怕他又倒下去。


      吹完头发,他站在镜子面前,叹了口气又抓了药瓶,吞了两粒药。

      我一直跟在他身边,他走回房间就一头撞进被子里,蹬掉拖鞋,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茧,只露了一撮头发出来。

      怪可爱的。

      我一直坐在他边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脚有点变的透明了。



TBC.

评论(3)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